海上国际花园(上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工程案例 >> 住宅 >> 海上国际花园(上海)
项目规模/面积:      开发商:上海香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位置:上海

应用方案:地源热泵系统,地板采暖系统

香溢·海上国际花园(上海)

开发商:

上海香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采用技术:

地源热泵系统,地板采暖系统

技术难点:

1、三集一体地源热泵系统与热水系统的控制;

2、70套大面积的别墅以及7仟m2的会所一起采用地源热泵系统;

3、热积聚与热衰减的模拟与控制


档次较高、面积较大的居室,舒适生活是居住者的主要目标之一。


莘阳地源热泵能最大程度地满足住户的舒适要求,因为它采用恒温的浅层地能作为冷热源,温度一年四季均很稳定,夏季冷却效果好,冬季取热效果佳,热泵机组运行不但效率高,而且冷热量的输出非常平稳,制冷制热效果好速度快。


根据香溢·海上国际花园的情况,莘阳采用一套地源热热泵系统,便全面满足空调、新风、生活热水、泳池供热等高端生活需求。


香溢·海上国际花园由于采用莘阳提供的地源热泵系统,提升了房产价值,是一个真正的低投资,高回报的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