佘山珑原别墅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工程案例 >> 住宅 >> 佘山珑原别墅
项目规模/面积:      开发商:招商地产      位置:上海

应用方案:地源热泵系统

佘山珑原别墅

开发商:

招商地产   万科集团

采用技术:地源热泵系统

技术难点

1、水平管布置及系统水力平衡问题

2、游泳池、地暖热水以及酒店的热水供应

3、游泳池恒温恒湿空调的设计

4、地源热泵机组、锅炉设备、承压水箱、泳池恒温恒湿机组的联控系统


佘山珑原别墅是高档的社区,舒适生活是居住者的主要目标之一。


莘阳地源热泵能最大程度地满足住户的舒适要求,因为它采用恒温的浅层地能作为冷热源,温度一年四季均很稳定,夏季冷却效果好,冬季取热效果佳,热泵机组运行不但效率高,而且冷热量的输出非常平稳,制冷制热效果好速度快。


根据佘山珑原别墅的情况,莘阳采用一套地源热热泵系统,便全面满足空调、新风、生活热水、泳池供热等高端生活需求。


佘山珑原别墅由于采用莘阳提供的地源热泵系统,提升了房产价值,是一个真正的低投资,高回报的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