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涵碧楼(七星级)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工程案例 >> 酒店 >> 南京涵碧楼(七星级)
项目规模/面积:酒店建筑面积25万㎡      开发商:台湾乡林集团      位置:江苏南京

应用方案:地源热泵系统

南京涵壁楼(七星级)

开发商:台湾乡林集团

采用技术:地源热泵系统

技术难点:

1、在车库底板下埋管

2、所有钻井的进出水管都进机房,防水保护要求高

3、超豪华游泳池、地暖热水以及酒店的热水供应

4、超豪华游泳池恒温恒湿空调的设计


源于台湾涵碧楼酒店。1949年,蒋介石到日月潭觉其灵气逼人,便定涵碧楼为其个人行馆。此后,涵碧楼成为各国政要参访台湾的下榻之处。


南京涵碧楼酒店建筑面积25万㎡,其地源热泵空调系统中的地埋管数量达1870口井。


南京涵壁楼是属于七星级酒店。对于建筑的美观性、居住的舒适性、设备的安全性有更特殊的要求。


莘阳推荐采用地源热泵系统极大的满足了七星级酒店的需求。不仅仅节能安全,而且降低了建筑面前,在这个寸土寸金的时代,无疑给客户带了极大的利益。


节约建筑面积

1、地源热泵系统各部件全部安装地下、机房和吊顶内,节约建筑面积。


降低能源消耗

2、冬季供暖,夏季制冷、四季热水,地源热泵系统,一机三用。


安全性能高

3、设备运行稳定,且能避免传统空调使用冷却塔产生的噪音、霉菌污染及水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