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尔福汽车底盘研发(上海)中心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工程案例 >> 工业 >> 德尔福汽车底盘研发(上海)中心
项目规模/面积:      开发商:德尔福(上海)有限公司      位置:上海

应用方案:地源热泵系统

德尔福汽车底盘研发(上海)中心

开发商:德尔福(上海)有限公司

采用技术:地源热泵系统


德尔福是全球领先的汽车与汽车电子零部件及系统技术供应商,原为通用汽车公司的零部件子公司,1999年正式与通用汽车公司分离,成为一家完全独立的、公开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公司。


2010年德尔福宣布,其在上海的连接器系统工厂将成为全球最大连接器生产基地和工程研发基地,且可实现“中国技术,全球共享”目标。


德尔福汽车底盘研发(上海)中心在建立初期,提出节能效果达到60%以上。


根据客户的需求莘阳推荐使用地源热泵热泵空调系统。因为大型厂房24小时循环运转,水电消耗极大,且对温度要求高,节能环保的地源热泵系统是工厂“节能减排”可持续发展的不二之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