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COOL新美科工业产品(上海)有限公司(原米拉克龙化学)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工程案例 >> 工业 >> CIMCOOL新美科工业产品(上海)有限公司(原米拉克龙化学)
项目规模/面积:      开发商:米拉克龙(中国)化学有限公司      位置:上海

应用方案:地源热泵系统

CIMCOOL新美科工业产品(上海)有限公司(原米拉克龙化学)

开发商:美国米拉克龙公司

采用技术:地源热泵系统

技术难点:

1、建筑的基坑深度达8m深

2、水平管布置及系统水力平衡问题;


CIMCOOL是美国米拉克龙公司(MilacronLLC)设在中国的、以金属加工润滑剂为业务的全资子公司。业务量大,工厂24小时循环运转,水电消耗极大,且对温度要求高。


根据客户的这一情况如果按照传统的做法,消耗的能源将是很大的一部分消耗,莘阳建议使用地源热泵系统。极大的满足了客户的需求,在保证了整个厂房的正常运转下节能效果达到6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