莘阳能源2022年工作启动大会圆满召开

时间:2022-02-28 来源 : 点击次数:


    2022年2月12日,上海莘阳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召开了全体员工2022年工作启动大会。

    


    启动大会上,董事长朱汉宝再次向全体员工重申上海莘阳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企业介绍、企业战略、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与企业文化。励志成为中国卓越的新能源投资运营服务商,同时实现成为一带一路东南亚国家的新能源技术推广应用的综合服务商。今年公司又有了新的目标,制定了5年规划。莘阳能源的精神是“责任、坚持、创新与落地”



    会议上,朱汉宝先生对2022年莘阳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和战略安排,对公司各方面的改革和各部门的具体工作调整做出了重要指示。同时,对各部门的绩效及工作考核内容做了改进和调整;对各部门人事进行了人员调整和安排。基于去年良好的数据,朱汉宝先生对新的一年业绩指标也规划了数据要求:2022年,公司在业绩上要实现比2021年递增30%的目标。



    在新的一年里,莘阳能源全体员工意气奋发。在董事长朱汉宝先生的带领下,聚焦莘阳能源的战略,部署了新年来各部门的工作与实现的考核指标,为实现莘阳能源2022年的目标落地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