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守“沪”,决战抗疫

时间:2022-04-07 来源 : 点击次数:

上海莘阳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建方舱医院



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对可能发生的重大疫情,嘉善县委县政府决定建设方舱医院,收治轻症患者,做到应收尽收, 最大限度地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嘉善县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发出启动方舱医院建设的指令。



上海莘阳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国家防疫政策,肩负着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接到政府号召后,在中建八局的组织下,第一时间将正在建设长三角示范嘉善片区展览馆项目的全体管人员与施工人员全部调集驰援嘉善方舱医院建设,发挥莘阳精神,与全体参与援建人员一起必将全力以赴,齐心协力,打赢这场与时间赛跑的攻坚之战。



嘉善县政府将嘉善县开发区一厂房作为新冠肺炎轻症患者救治场所。该厂房总面积约2.3万平方米,目前在中建八局的带领下,组织了管理人员与工人几百余名,加班加点的,对该厂房进行“三区二通道”改造,实现医、患、污分流,三区空气单向有序流动。



“方舱医院是抗击疫情的创新之举、有效之举。”在抗疫防护保家卫国的路上,莘阳新能源一直都在。星夜兼程,昼夜奋战,建设者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诠释了拼搏、更诠释了关键时刻的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