莘阳能源为“高速•尚宸院”打造健康舒适的家居环境

时间:2022-10-17 来源 : 点击次数:

01

高速•尚宸院项目是由知名国企安徽省高速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精心打造的一处城市人居。该项目雄踞于滨湖置业十分热门、抢手板块---省府中轴板块,位于上海路以西、扬子江路以南,楼盘地理占位十分优质,周边社区住户皆是城市高阶精英,居住圈层纯粹,是合肥富人聚集地,周边配套十分完善,宜居省府政务中心,未来能够享有省内前、优发展资源和政策红利。

高速•尚宸院项目是滨湖新区满分竞品品质楼盘,交付标准涵盖三星绿色建筑、层高3.1米、65%装配率等,空调系统采用地源热泵集中式空调系统,户内末端夏季制冷采用风机盘管,冬季设置地板辐射采暖。再加上国企实力匠造,未来交付品质会很好。

02

上海莘阳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有幸中标合肥滨科BK202203地块项目地源热泵工程,承接地源热泵空调系统的设计优化、产品提供、施工、调试、运营管理等一系列的工作。地源热泵是可再生能源,在高速•尚宸院项目建筑的大底板下,埋设了640根130米深的能量地埋管,这种能量地埋管可以释放与吸收土壤中蕴涵的地热能量,供该项目的制冷与采暖。同时,该项目建成以后将接入莘阳能源搭建的能源运营人工智能云平台,使得系统更节能与更便捷,相信地源热泵空调系统将会为高速•尚宸院的业主们提供一个健康舒适的家居环境!

以下是高速•尚宸院地源热泵系统介绍以及该项目部分施工工艺内容: